東京一日特攻。十二強棒球賽台灣vs.韓國



記錄一下2019/11/12這天東京24小時快閃
的瘋狂行為是怎樣發生的
一切都要從11/9星期六下午說起....

有個也常一個人飛日本的"損友"FB上PO了一篇文章
打哈哈地說如果12號凌晨飛日本,13號凌晨回來
只需要請一天假就可以看十二強台灣對韓國耶
而且球票又不貴(內野大概都在3900日幣左右,折算台幣才1200,我還不爆買)

當時大家都覺得只是在嘴砲
沒想到他敲了我,然後開始一連串說(ㄙㄨㄥˇ)服(ㄩㄥˇ)我的過程
還查好了機票要買哪家、球票要怎麼買....
但因為我月底就要自己一個人去仙台
覺得如此密集應該會被家人給殺了....
所以雖然很心動但覺得應該還是不可能
故作悠哉的稍微試探一下
竟然就只被悠悠地說了一句"噢才一天而已你就去啊"
瘋狂的行程就開始了

從11/9下午看到虎航來回6000(接下來講的機票價錢都是來回含稅不含行李)
過了幾小時之後瞬間漲到7800
最後下手樂桃來回7300之後
再換我當損友,去慫恿下一個人跟我做一樣的事情XD
本來以為球票應該很好買,畢竟不是日本主場的比賽
結果研究位置的時候碰得一鼻子灰
千葉羅德ZOZO Marine主場位置千奇百種
本來想要買內野熱區單人3900日幣的位置
(箭頭所指的黃色區域)
結果沒有連續三張的票
後來查了一下,咖啡色區域的票是五人套票
DUGOUT BOX總共19500日幣
考量了許久,只能牙一咬,先買下來再來徵版友看看
頂多就是三個人分掉
(至於後來徵到了兩位爸爸被老婆要求跑到難波買東西才能放行,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但重點是這組套票的位置超屌!
這是官網上的圖

這是現場的照片
超。近。
人客啊,這樣的位置,這樣的視野
(只要攝影機照到台灣隊休息區就會被照到)
國際賽,對韓國,一個人才1200台幣
我還不爆買!

本來還想說,這樣背對外野的人看球會很辛苦
但日本人做事才不會這麼不謹慎
這椅子是可以360度旋轉的我的媽呀




捕捉到蔡哥邊緣人
(還是其實是在偷看徐裴翊?XD)

讓我們將千葉羅德Zozo Marines球場裡裡外外巡禮一遍

轉吧七彩霓虹燈的主場標誌



此次的賽事排名

不可或缺的主場紀念品
但陳冠宇的相關商品早已被搶購一空

現任球員照片

場內營業的店家不多
主要熱食部還有Lotteria速食




賞心悅目的球場與照明
難怪日本隊會說桃園的燈超暗

賽前本來已經做好心理建設
這場不會贏,頂多就是來看氣氛
以及熱血衝一波的感覺
沒想到隊長胡大大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
賽前版上嘴最兇的就是為什麼捕手不用張進德
結果高宇杰一支安打先馳得點
另外一個被嘴的王勝偉,打擊率零
結果撲下一個超關鍵的滾地球,還帶有一分打點
只能說是諸葛紅中

最值回票價的,就是這隻現場看到的陳俊秀三分砲
打到的瞬間就跳了起來
現場跟著所有人鬼吼鬼叫
超爽的

九上林哲瑄再跑回一分

賽後自拍

完美的零,完封韓國愉快不起來就是爽

待在日本的時間總計23小時20分
沒買行李只背了個包包
(千葉球場靠海,海風真是刺骨的冷)
機票花了7300
門票花了1200
交通費花了3000日幣上下
食衣住行大概花了一萬台幣左右
但留下這可以嘴一輩子的熱血回憶
無價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拜託幫我點個讚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