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はつだ。和牛便當


今天來開箱台幣六百塊的和牛便當!

はつだ以燒肉聞名
本店靠近修学院駅
前幾次旅行時
第一次中午去撲空(因為中午沒開)
第二次晚上去,從外面看不到店內
還是不敢進去

第三次硬著頭皮進去一看
完蛋了,我會不會走錯了
這種地方看起來就是高級燒肉店
會不會出不來?

這次剛開店,下午五點的店內
可以想像晚上八點的時候人聲鼎沸的樣子嗎?

硬著頭皮說要お弁当才又硬著頭皮拿便當出來
此行是因為太太一直吵著我沒帶她吃過

伊勢丹百貨地下街也有在賣
一般便當換算台幣550元,小的便當則是台幣四百塊

包裝得十分精緻



印成木紋的保麗龍盒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吃過最貴的便當
太過震驚,手在發抖,照片拍得有點醜

滿滿的炙燒和牛
下面鋪了一層炒洋蔥,洋蔥切得碎細
搭配著獨家烤肉醬汁,裹著粒粒分明的米飯一口吞下
不得不說,和牛的口感跟味道真的是極品


<京都はつだ。和牛便當>
官網:# 京都はつだ。和牛便當
營業時間:17:00-22:00

定休日:週一定休
交通:#Google Map
        修学院駅徒歩5分
         JR京都伊勢丹10:00開始營業,售完為止 
Tabelog分數:3.74 (連結請點我)  
再訪率:
美味度:

Tabelog分數竟然高達3.74分!
美味是美味,不過確實高貴
但若以頂級和牛而言,這應該是CP值高的吃法
# 嵐山炸肉餅。中村屋 的炸A5和牛肉串也不遑多讓
沒吃過的我覺得可以都品嚐看看
吃過兩次的我應該會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XD



⇑按讚追蹤,即時接收最新日本旅遊資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