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倉。藍島


被主子包圍著撒嬌根本就是貓奴的夢想
位於小倉北方的藍島,貓咪跟住民的數目幾乎一樣多
跟大家分享一下交通方式以及大量的主子照片
可參考下圖尋找貓咪足跡
圖片來源:http://kitakyushu.nasse.com/nyasse/ainoshima/map.html

交通:
每日三班,航程約35分,中途先停馬島,來回800円
路線圖

出小倉駅後往北口走


出站後繼續往右前方



看到往藍島馬道渡船的招牌

第一個十字路繼續往前走

第二個十字路口右轉

通過很長的長廊(都不用曬太陽呢)



往右看到通往Best電器下樓梯


沿著指標過馬路


看到招牌後左轉

小小候船室


票很小,收好不要弄丟了

出發!

=========主子駕到=========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啊!被發現了

本大爺在休息別來吵我

 

 


偷偷...偷偷...


啊!又被發現了

喂!奴才!


還不上供!


很好很聽話,上供完可以下去了



 



厭世貓系列


我好懶....不要來吵我


漂亮小弟(妞?)誘拐計畫開始!

來吧來吧~~這裡有好吃的糖果喔~~(化身為邪惡女巫)

越來越靠近了!

登登!捕獲成功!好帥>/////<

奴才!(又!)來來你來

我要摸摸!

很好很好

太舒服啦(倒地~蹭蹭)

心得
禮拜六下午的船班最適合,兩點去四點半回來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大致繞一圈
不過那時段是貓咪的午休時間
很多貓咪可能都躲去陰涼處睡著了(也吃飽了)
其他日子的時段都會橫跨中午
島上沒有可以覓食的地方(可以自己帶便當去野餐?!)
只是不知道早上上島的話,貓咪比較餓會不會更黏人~
慢慢逛慢慢玩貓(被貓玩) 大概需要3~4小時,提供給大家參考
ps. 那天去找不到容器,所以貓咪沒吃完的我都有一顆一顆撿起來放回塑膠袋
最好自備容器裝飼料才不會影響環境喔~
上島的注意事項可以參照延伸閱讀裡的中文資料連結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拜託幫我點個讚喔⇓

熱門文章